運動雲

開棺與馬拉度納遺體合照比讚 白目員工遭死亡威脅嚇得急道歉

▲葬儀社員工開棺與馬拉度納遺體合照比讚,白目行為遭球迷死亡威脅。(圖/翻攝自antena3)

▲葬儀社員工開棺與馬拉度納遺體合照比讚,白目行為遭球迷死亡威脅。(圖/翻攝自antena3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代球王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心臟病驟逝,享壽60歲。阿根廷舉國哀悼,但竟有葬儀社人員開棺與馬拉度納遺體合照比讚,遭到網友死亡威脅,嚇得員工趕緊出面道歉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名禮儀人員名叫莫利納,他竟私自開棺,將右手放在馬拉度納遺體的額頭上,甚至左手還對著鏡頭比一個讚,並且上傳到社群媒體上,結果莫利納不尊重死者的行為觸犯眾怒,引起全民撻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,葬儀公司已將莫利納解雇,當時在現場的3名員工莫里納(Diego Molina)、費南德茲(Claudio Fernandez)和費南德茲18歲兒子,也遭受公司懲處,不過這並無法平息外界怒火,有球迷揚言要「殺了父子兩人,然後敲碎腦袋」,讓他死無葬身之地。

這家長期為馬拉多納家族服務的葬儀社也難逃責難,經理皮康(Matias Picon)向媒體訴苦:「我爸爸今年75歲了,他在哭,我在哭,我的兄弟們也哭了,公司被這些照片徹底毀了。」

受到懲處的費南德茲在廣播電台公開道歉,盼球迷息怒:「我了解這冒犯許多人,讓他們非常不爽,我乞求大家原諒。我跟馬拉度納有私交,我也曾為他的父親與家人服務過,他是我的偶像,我絕不會對他不敬。」

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