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老公同事介紹女友! 人妻酒店約會「主動獻身」騙走44萬

▲女子瞞著老公,介紹自己給老公同事當女友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▲女子瞞著老公,介紹自己給老公同事當女友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王姓女子聽說老公一名鄭姓同事單身,竟然打起壞念頭,主動接近迅速變成戀人關係,期間更「獻身」發生多次性關係,前後騙取了10多萬元人民幣(約44萬元新台幣)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丁姓男子看自己同事鄭某單身多年,2020年2月底想到老婆王麗有一名同事錢姍,打算介紹兩人認識相親;沒想到王麗卻自己假扮成「錢姍」接觸鄭男,2個月後就正式確立戀人關係,一見面就發生關係,而且每星期都約會2、3次。

期間鄭男覺得兩人已經論及婚嫁了,還帶著王女回老家見父母,更按照要求給了1.1萬元人民幣(約4.84萬元新台幣)的結婚禮金,就算手頭拮据也買了金手鐲、金戒指等結婚用的飾品。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以為找到老婆,卻發現被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平時鄭男也對女友相當呵護,買衣服、補品、名牌手錶等,連自己支付軟件的賬號和密碼都告訴對方,讓她隨時消費,王女還以臨時借用的理由轉走了鄭某支付軟件賬戶中的2.2萬元人民幣(約9.68萬元新台幣)。

但最後王女卻突然提了分手就消失,這時候鄭男才突然發覺不對勁,找丁男對質,最後3人相約去派出所弄清楚真相,王女一開始還否認假伴錢姍,聲稱是自己的身份證被對方偷走,和鄭男在酒店約會。

這時候丁某回想,老婆這幾個月常常加班不回家,在家也總是抱著手機,而之前鄭男帶「錢珊」回老家見父母的日子,恰好也是妻子出差的日子,和鄭男的說法都對得上。

王女眼見形勢不對,這才坦承之前發現老公有出軌的跡象,為了報復才和老公的同事談戀愛,但看對方這麼想結婚動了歪心,偽造了自己的學歷,年齡等個人資料,以各種理由向對方一共騙取了10萬多元人民幣。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