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偷穿白袍假扮醫生 每天來醫院亂晃「偷外賣」

▲▼屁孩偷穿白袍假扮醫生 每天來醫院亂晃「偷外賣」。(圖/翻攝餘杭公安)

▲少年假扮醫生偷外賣,躲到門診部享用。(圖/翻攝餘杭公安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浙江省餘杭市一名19歲少年近日多次混入醫院偷外賣,還特別穿上了白袍假扮成實習醫生,成功得手多次。不過,醫院的保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很快就識破了少年的詭計,請來警方將少年帶走。

根據陸媒報導,醫院的保全老方表示,近日多次接到病人家屬投訴,說訂購的外賣不見了,他跟同事在醫院巡了一圈都沒找到,決定調閱監視畫面來看看,結果發現有一名男子拿走了外賣,跑到醫院門診部用餐。

老方指出,他帶著病人家屬來到醫院的門診部,看見一名黃色頭髮的少年坐在沙發上休息,身旁還有幾盒吃光的外賣,「他說那是他點的外賣,但我們要他出示購買紀錄,他卻沒辦法回答,說自己已經刪除記錄了。」

病人家屬隨後檢查了外賣盒上的單據,發現就是自己訂購的外賣,老方立刻報告醫院的長官,並把打了報警電話。

警方來到現場後,老方告訴警方,這名少年非常眼熟,之前有看他穿著醫生的白袍在醫院內晃來晃去,自稱是新來的實習醫生,「醫院定期會有實習醫生加入,我們也沒多想,就相信他了。」

警方調查之後表示,少年現年19歲,10月曾因盜竊手機被公安拘留,「他從拘留所出來之後,就來到這間醫院,看見每天都有很多外賣暫放在住院部,就偷了一件白袍,冒充起實習醫生。」

警方指出,少年到了用餐時間,就會從外賣堆裡偷外賣,然後脫掉白袍,躲在門診部用餐,吃完了之後,又穿上白袍離開,「11月以來,他至少偷了5次外賣。」

目前,該名少年已被公安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進一步偵辦中。

▲▼屁孩偷穿白袍假扮醫生 每天來醫院亂晃「偷外賣」。(圖/翻攝餘杭公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