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納骨塔旁「幽靈車」噴撞分隔島 測速桿慘斷頭...車上空無一人

記者陳凱力、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一輛白色轎車28日上午行經台1線苗栗縣頭份南下路段,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,衝擊力道之大連分隔島上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都撞斷,斷頭飛到對向車道路肩,小客車卡在分隔島上,車身嚴重毀損,警方趕到現場竟發現駕駛消失,目前正聯繫駕駛到案說明。

▲小客車衝撞噴測速桿卡分隔島 「現場找無人」驚:這重傷吧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白色小客車發生嚴重車禍,警方趕到現場時卻發現找不到駕駛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白色小客車行經頭份市納骨塔旁的彎道路段時,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分隔島,固定式測速照相桿被「連根拔起」,小客車車損毀損,擋風玻璃整片碎裂,警方研判,事故發生時撞擊力猛烈,駕駛應該傷得不輕,只是令人意外的是,警方到現場,卻「找無人」。

▲小客車衝撞噴測速桿卡分隔島 「現場找無人」驚:這重傷吧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小客車卡在分隔島的樹間,車損嚴重,連測速照相機都被撞飛。

警方找不到駕駛,傷者也沒叫119,警方目前正依車號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不過,除了車損外,上百萬的測速照相桿被撞斷,肇事駕駛恐須面臨求償。

►台灣製微整感機能塑型褲 一件只要133元 穿上視覺立刻-3KG 

►踩空模板「鋼筋貫穿子孫袋」 24歲新竹鐵工衰嘆:還是生鏽的

►獨/竹科老司機哀號聲四起!「極樂竹北」爆歇業潮 驚人內幕曝

►獨/未喝酒遭撞飛!竟收「酒測3.0」通知 她怒:這數字瀕死了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