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地人激推!高雄現炸「蔥肉餅」超酥脆 還夾了九層塔、生洋蔥

記者蕭筠/綜合報導

下午點心吃起來!位於高雄三民區的這間三輪車美食「蔥肉餅」,就只有蔥肉餅一種選擇,單片賣25元,而加了菜蛋款也只多10元,推薦必吃加料款,大口咬下不僅焦香酥脆,裡頭還夾了滿滿生洋蔥、九層塔,搭配店家特製醬油膏好吃到不行,絕對要來嚐鮮。

▲▼高雄三輪車蔥肉餅。(圖/跟著尼力吃喝玩樂&親子生活授權提供)

▲高雄三輪車蔥肉餅。(圖/《跟著尼力吃喝玩樂&親子生活》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,請勿任意使用以免侵權)

▲▼高雄三輪車蔥肉餅。(圖/跟著尼力吃喝玩樂&親子生活授權提供)

▲▼加了菜蛋的蔥肉餅口感更豐富。

▲▼高雄三輪車蔥肉餅。(圖/跟著尼力吃喝玩樂&親子生活授權提供)

深受高雄在地人激推的這間懷舊三輪車攤,招牌上大大寫著「蔥肉餅」十分吸睛,現炸的蔥肉餅香氣十足,只要開店就吸引不少人排隊等車,累積人氣。店家的蔥肉餅可以買單片或是選擇加蛋菜款,炸得金黃焦香的蔥肉餅涮上特製醬口感甘甜,若是裡頭再夾進了整顆蛋以及生洋蔥、九層塔,香氣更加豐富還帶有清爽度,而這樣一大片蔥肉餅還加料只要銅板價35元就吃到。

另,店家也有飲料如冬瓜茶、紅茶、奶茶等選擇,提醒店家周日固定公休,一定要把握開店時候來嚐鮮呀。

▲▼高雄三輪車蔥肉餅。(圖/跟著尼力吃喝玩樂&親子生活授權提供)

▲現炸蔥肉餅香氣十足。

三輪車蔥肉餅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33號(大昌路與春陽街大九九大賣場)
預購電話:0989-139-996
營業時間:14:30-18:30(周日公休)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準備開吃了!繼光香香雞「炸雞連8天買1送1」 加碼活動一次看
►外送虧太多⋯網爆「Uber Eats將退出台灣!」  業者回應了
►地點超隱密!台南巷弄無名便當店 銷魂「酥炸叉燒肉」1周只賣2天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