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找蔡英文抱怨「受不了蘇貞昌」? 林佳龍:亂說的聽聽就好

▲▼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 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7日爆料,交通部長林佳龍曾私下向總統蔡英文抱怨,表明自己受不了行政院長蘇貞昌。對此,林佳龍28日受訪時表示,這是亂說的、聽聽就好,不用太在意,談話性節目不必去相信。

陳玉珍27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,蘇貞昌掌權行政院後,對很多派系都不假辭色,例如前一陣子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(NCC)給了台數科頻道卻又撤回,林佳龍對此事就頗有抱怨,林佳龍更曾私下向蔡英文表明「受不了蘇貞昌」。

林佳龍28日下午以台灣智庫共同創辦人的身份,出席台灣智庫舉辦的「李登輝學座談會Ⅱ:六次憲改與台灣當前憲政課題」,與會者還包括李登輝基金會副董事長李安妮、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、國史館館長陳儀深、台大法律系教授葉俊榮、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胡博硯、民進黨立委陳亭妃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。

林佳龍會前受訪時表示,前總統李登輝被尊稱為民主之父,最重要就是推動憲改,在總統任內進行了六次修憲,驅動台灣的民主轉型,特別是總統直選與國會全面改選,形塑了台灣現在的憲政體制。

林佳龍說,現在大家關心新憲改時刻又來了,台灣到底要怎麼完善民主體制、提升民主體質,今天的研討會邀請了很多曾經創造歷史、參與期間、深入研究的學者專家,一方面透過這樣的對話發揚李登輝學,另一方面也學習李登輝過去走過的路。

林佳龍認為,李登輝當時可以說是「分期付款式」的民主改革,在總統任內從程序到實質推動了六次修憲,也為台灣民主化留下寶貴的資產,值得不斷研究,也為未來的發展提供更好的參照。

此外,有關陳玉珍爆料曾私下向蔡英文抱怨蘇貞昌一事,林佳龍則表示,「這是亂說的、聽聽就好」,也不用太在意,談話性節目不必去相信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放話1打35!林為洲1秒「鎖喉」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
圖/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
「放過台灣人!」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:誰進萊豬誰吃萊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「連當在野黨都不會」
豬腸迎面飛來!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: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
圖/豬內臟噴爆議場...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:萊豬滾出去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