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成德四強隱藏功臣 廖奕安學林祐樂阻殺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成德廖奕安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成德廖奕安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成德隊長兼主戰捕手廖奕安接球能力被球探觀察到,黃郁倫說,「他的蹲捕技巧好,打擊要加強,接球不錯,引導投手能力加強會更好,目前高三捕手能跟他齊名的除了平鎮張翔之外,就是玉里和高苑捕手。」

成德中信盃黑豹旗預賽對社團球隊0失分,32強開始對木棒聯賽球隊,兩場對三民和玉里無失分,對鶯歌工商失4分,對平鎮失3分,投手群表現優異。捕手廖奕安表示,「他們投得位置不錯,變化球有威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奕安從少棒就擔任捕手,2018年曾入選U15中華隊,為增加蹲捕能力有下苦功,他說,「會去看林祐樂的阻殺動作自己揣摩看看。」長安國中隊友陳佳樂的父親陳瑞昌也是他討教的對象,「會請教他配球觀念,阻殺連貫動作,還有引導投手。」

帶領成德拿下第四名隊史最佳成績,他說,「很滿意,我們是打團隊的,能走到這裡,可以享受高張力比賽,是很好的經驗,目標放在木棒聯賽,也想要打進四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