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連續3天確診數破500人! MOMOLAND Nancy動線重疊「急居家隔離做檢驗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近日新冠肺炎(COVID-19)變得嚴重,從每天確診數破百到25日起連續3天都有超過500個人確診,也因為如此南韓政府正在做相對應的政策,民眾警覺度再度提升。韓團MOMOLAND(모모랜드)就突然宣布其中一個成員將暫時停止活動,因為她和確診者的行經路線有重疊。

▲南韓疫情嚴重,27日起單日確診數都破500人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▲南韓疫情嚴重,27日起單日確診數都破500人。(圖/翻攝自KAKAOTALK#코로나頁面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OMOLAND所屬經紀公司28日發出緊急聲明,Nancy(낸시)因為和確診者的行經動線有重疊到的部分,現在已經接受新冠肺炎檢測正在等待結果,在保健局下達新指示前都會遵守防疫守則居家隔離,為了所有工作人員的安全,原本預計要參演的《音樂中心》行程進而取消,待檢驗結果出爐會再發公告。

▲Nancy待檢驗結果出爐前都會進行居家隔離。(圖/翻攝自MOMOLAND臉書)

▲Nancy(右三)待檢驗結果出爐前都會進行居家隔離。(圖/翻攝自MOMOLAND臉書)

事實上,在南韓疫情又變得嚴重時有許多戲劇都因此受到影響,《愛在大都會》、《雪降花》、《上流戰爭》、《朝鮮驅魔師》、《Hush》、《哲仁王后》、《綁匪-偷走命運》和《Sisyphus:The Myth》都宣布停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