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R病公主道歉!壓15分鐘救回反嗆告 私訊3說對不起:懷孕壓力大

▲▼CPR女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高雄一位女子被CPR救回後,反而責怪同事把她弄傷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日前高雄一名朱姓女子幫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的同事進行CPR,壓了15分鐘把人救活後卻被指責揚言提告,事情經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。如今事情爆發過了4日,這位病公主終於私訊向朱姓女子道歉,但朱女仍是要求公開道歉,因為此事已經關係到EMT的尊嚴。

朱姓女子接受訪問,她回顧兩個月前,公司一名女同事約下午2點多身體不適、抽搐休克,為了搶救時效公司直接派車協助就醫,在車上兩分鐘後,該同事突然無呼吸心跳,因為她擁有EMT緊急救護技術員執照,因此緊急幫她做CPR,一做就是15分鐘。

她說自己在車上幫她做CPR做得汗流浹背,一般人按2分鐘就累了,由於在車上座椅較為軟,必須使更大力量來幫她做CPR,搶救回來後同事康復經過一個月後,竟質問她肋骨中間怎麼會有瘀青?然後又說正確的CPR是不會有受傷的,一直質疑朱女壓的不對,所以害她心律不整,最後甚至揚言提告,令她非常無奈,更直言說:「超不爽!」

▲▼CPR女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CPR病公主私訊朱女道歉,三次說對不起。

朱女在28日於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再度發文,表示這位女同事已經私訊跟她道歉。道歉內容如下:

1、對不起,非常感謝您當初用CPR救我,而當時因為自己的不理智而怪您,一時氣話說要告您,造成您的困擾,感到非常抱歉!

2、對不起,因為懷孕(試管寶寶)自己精神壓力過大,當時情緒上才會那麼激動,言語口氣上對您不好,對您實在很抱歉,造成您的困擾!

3、對不起,因為自己從那後,斷斷續續到現在孕吐嚴重,精神上身體上已經快負荷不了,孕期開始到現在都一直出入醫院住院,實在是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!

最後還是要感謝您當初有用CPR救我!謝謝您的救命之恩!

女同事在私訊中三度道歉,但朱女仍不領情,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嚴重影響全國人民「他們也不想去學以及去複訓跟上課,就算有學過CPR再也不會出手」。朱女要求女同事公開道歉,「不是我不原諒妳,而是這已經關係到我們EMT的尊嚴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CPR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