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州敗訴! 川普怒批「112萬票」都是憑空出現:我才壓倒性勝選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27日駁回川普陣營有關「郵寄選票詐欺」的訴訟,目前4大搖擺州都已承認拜登勝選。對此美國總統川普氣得在推特發文表示,自己以絕佳優勢獲勝,「這112萬6940張選票都是憑空出現的,賓州跟其他搖擺州的選票都被操控了。」

川普27日在推特轉貼賓州議員馬斯特里亞諾(Doug Mastriano)的貼文指出,賓州的計票出現錯誤,當時共回收了146萬2302張郵寄選票,結果最後郵寄總票數卻高達258萬9242票,數字明顯不符,「這112萬6940張選票是憑空產生的,我以壓倒性的優勢贏下賓州,或許贏得比任何知道的人都還多。」

川普推文強調,「賓州的選舉被操縱了,所有其他的搖擺州都是如此,全世界都在看!」不過,這則貼文同樣被推特官方加註「與多個來源認定的選舉結果相異」(Multiple sources called this election differently)。

在此之前,賓州費城聯邦上訴法院才駁回了川普團隊在該州提起的訴訟,法官比巴斯(Stephanos Bibas)指出,他們沒看到具體的舞弊證據。

拜登在這次總統大選共獲得306張選舉人票,更在賓州大贏川普8萬張普選票。目前包括賓州、密西根州、喬治亞州、內華達州在內的搖擺州,都已承認拜登勝選。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專櫃比開架便宜!雅頓「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」清香又滋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