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坐火車「做體操搖椅背」 家長裝死!他氣教訓:怒吼才有秩序嗎

▲▼男童在火車上「做體操狂搖椅背」 家長無動於衷讓他超崩潰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孩子把走道當遊戲間嬉鬧,家長竟無動於衷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怎麼覺得恐龍家長與屁孩越來越多?」一名男網友抱怨,日前閉目養神搭火車,卻赫見有野小孩在列車上做體操,玩膩了,就跑回位子上調皮搗蛋,好巧不巧,原PO就坐在孩子的前方,被狂搖椅背。氣憤的是,原PO按捺脾氣多次提醒,孩子說不聽,連家長也裝死,直到原PO大聲吼罵,一切才回歸安靜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透露,昨(27)日搭乘火車時,看見一名調皮小男童在走道間做體操,甚至還狂搖原PO的背椅,好脾氣的原PO轉過頭提醒N次,無奈男童仍繼續晃,更傻眼的是,男童媽媽全程冷眼旁觀,完全沒有要阻止孩子脫序舉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父母的教育真失敗!」下秒原PO終於忍無可忍,當場大聲開罵後,男童似乎嚇壞了 ,才停止搖晃背椅的動作,氣得他感慨,「怎麼覺得恐龍家長與屁孩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不禮貌了...是不是這社會需要怒吼或暴力才會有秩序?」

▲▼男童在火車上「做體操狂搖椅背」 家長無動於衷讓他超崩潰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網友怒,家長身教不及格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憤憤不平直呼,「到時小孩受傷又要台鐵負責了」、「是我一定很大聲跟著弟弟說:弟弟你爸媽都沒教導你不能這樣打擾別人嗎?要有修養啊?你爸媽是誰有沒有在現場」、「媽媽SOP:我兒子很乖都是火車椅帶壞他的,結案」、「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孩子!所以身教很重要」、「孩子在這種環境下成長也是可憐...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會討人厭」、「大聲喊:誰家的恐龍寶寶掉在走道上了」、「現在一堆只會生,不會教養的」、「先錄影自保,再開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