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親手做小鬼生日蛋糕:說好都要一起過!忍淚曝他「一輩子承諾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黃鴻升(小鬼)今年9月在家中猝逝,28日是他37歲冥誕,許多好友都在凌晨0點時發文替他慶生。女友峮峮則是PO出去年小鬼生日時,她親手做的蛋糕,更拿出小鬼送給她的生日卡片,上面寫著:「未來你的每個生日,我都要跟你過。」如今天人永隔,她則是笑虧:「人勒?」讓人忍不住鼻酸。

峮峮28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文,PO出2019年小鬼生日這天,她親手為男友做的生日蛋糕,雖然蛋糕外表看起來不是很上相,但表面上滿滿的手作痕跡,仍看得出她的心意,她回憶去年這個時候,兩個人在家裡吃著她做的無聊蛋糕,因為想搜集每一年的11.28蛋糕,所以蛋糕裝飾很無聊,只有簡單的日期。

▲峮峮發文祝小鬼生日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峮峮發文祝小鬼生日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想到這個,峮峮自嘲:「我想我們大概是地球上最無聊的情侶吧!沒想到天公伯沒給我機會再寫一個2020.11.28,依然覺得很不真實。」接著她PO出小鬼在今年4月送給她的生日手寫卡片,上面的字跡很美,也是兩人過的第2個生日,她才想起小鬼寫了:「未來,你的每個生日,我都要跟你過。」

如今天人永隔,小鬼的承諾也永遠無法兌現,峮峮笑虧:「人勒(?)好啦不開玩笑了~現在的你每天都能吃甜食哩,生日快樂,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。」雖然語氣輕鬆搞笑,但仍看得出她對小鬼的濃濃思念,堅強模樣更讓人不捨:「小鬼會在天上守護你的。」

▲峮峮發文祝小鬼生日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▲峮峮發文祝小鬼生日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