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連署5天破20萬!獨生女遭酒駕撞死 醫師夫婦淚謝:延續以琳的愛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女兒曾以琳,在韓國首爾攻讀博士班,卻在11月6日遭酒駕撞死。曾慶暉日前在青瓦台連署網站請願,28日凌晨已經超過20萬人門檻,對此曾慶暉凌晨跟妻子也露面跟大家道謝,也希望韓國政府可以嚴厲修法,延續以琳的愛幫助以後的人。

▲▼青瓦臺酒駕連署5天破20萬!獨生女遭酒駕撞死 嘉義醫師夫婦淚謝:延續以琳的愛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曾慶暉夫婦拍攝影片,感謝大家幫忙連署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連署人數28日凌晨12時許已經達到20萬門檻。(圖/翻攝自青瓦台請願網站)

曾慶暉在影片跟妻子一同現身,對於連署已經超過20萬門檻相當感謝,他們希望以琳的死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、讓其他人可以免於這種家庭破碎痛苦。

曾慶暉講到一半開始哽咽,他希望韓國政府能夠正視這次連署,對於酒駕可以修法更加嚴厲、嚴懲酒駕的人,如果韓國政府是愛自己人民的話。曾慶暉:「只有延續以琳的愛可以幫助以後的人。」曾慶暉妻子接著說,我們希望以琳是最後一位,也希望她的愛因為大家可以延續下去「感謝每一位的愛,謝謝你們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