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驚喊「唉呦」倒床昏迷 高雄警局勤指中心主任心肌梗塞猝死

▲▼高雄仁武分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仁武警分局勤指中心主任65歲姚世章病逝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仁武警分局勤指中心主任65歲姚世章27日凌晨在友人家傳出命危消息,緊急送長庚醫院治療仍於上午6時10分宣告死亡,醫院初步判斷死因為心肌梗塞,詳細原因仍待調查。仁武警分局表示,姚世章預計明年1月16日就要退休,沒想到竟然發生如此悲痛的消息。

警方表示,姚世章26日晚間6時至10時許執行勤務結束後,考量到返回小港的住處距離太遙遠,加上27日上午8時還要回局執勤,決定住進鳥松區友人住家,不料27日凌晨4時許卻突然身體不舒服,友人隨即通報消防隊將他送醫,不料最終仍宣告死亡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友人向警方透露,姚世章凌晨突然劇烈咳嗽,接著大喊了一聲「唉呦喂呀」後,就倒臥床上失去生命跡象。仁武分局表示,姚員在警局中風評良好,下屬均稱讚是好長官,平常沒有慢性疾病史,原本預計明年1月16日就要退休,不料卻發生憾事,後續會全力協助家屬治喪事宜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