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柏惟放話「打35個」!網查江啟臣經歷驚呆:他是海龍蛙兵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25日嗆聲,要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致歉,否則27日絕對扛走國民黨那兩隻豬,「以為我一個沒辦法打35個人?」不過,有網友實際搜尋,發現江啟臣曾是陸軍海龍部隊蛙人,也就是所謂的「海龍蛙兵」,反觀陳柏惟,當替代役,真的與江啟臣正面對決,可能有困難。

▲▼陳柏惟放話打35個,但江啟臣曾經是海龍蛙兵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柏惟放話,要江啟臣道歉,否則要打35個,但江啟臣曾經是海龍蛙兵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李毓康攝)

陳柏惟25日深夜開直播,他當天下午在立院放了「Chill、鬥完了,該上班了吧」的牌子,沒想到被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拿走,要求江啟臣為此道歉,否則27日看到國民黨的那兩隻豬進議場,一定會扛走,「以為我一個沒辦法打35個人?」

沒想到,27日立院一陣混亂,國民黨立院黨團準備了「豬內臟、豬皮」進場,在議場內亂丟。陳柏惟蹲在地上清理地板,垃圾桶卻遭國民黨立委鄭天財掀翻,氣得當場來個過肩摔,接著被吳秉叡、黃國書、蔡適應等人包圍,還被林為洲使用鎖喉功,遭到國民黨立委圍毆。

▼陳柏惟在立法院內對鄭天財使出一記「朽木倒」引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3Q 陳柏惟 臉書)

▲▼陳柏惟在立法院內對鄭天財使出一記「朽木倒」引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3Q 陳柏惟 臉書)

事後,有網友上網查詢,陳柏惟嗆聲江啟臣,但江啟臣曾經擔任「海龍蛙兵」,2019年還在臉書上曬出當兵時照片,精實的肌肉讓人看呆。

據了解,海龍蛙兵為中華民國陸軍101兩棲偵察營,屬於特種部隊之一,駐紮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等離島地區,任務主要為海域巡弋、越界漁船驅離、水文偵查等。

目前海龍蛙兵由志願報名的陸軍軍官、士官、士兵中挑選,學員經過選拔,進入海龍儲備訓練隊,還要接受各種訓練,過程十分嚴厲。

網友看完江啟臣的經歷,反觀陳柏惟,只擔任過替代役,還發下豪言,對決結果讓人十分期待。

►「日本白皙無瑕精華」下殺2折

▼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曾是海龍蛙兵,經歷嚇呆網友。(圖/翻攝江啟臣IG)

▲▼江啟臣曾是海龍蛙兵。(圖/翻攝江啟臣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