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「同款玩偶」差91元!網一看笑了:狂野版比較貴

▲▼有人發現,好市多同樣的商品標價不同,仔細一看網友全笑了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有人發現,好市多同樣的商品標價不同,仔細一看網友全笑了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擁有許多商品,實惠的價格擁一票忠實粉絲。不過,一名女網友卻意外發現,同樣的玩偶商品價格相差91元,而仔細一看實物,確實存在明顯的差異。貼文曝光,網友全笑瘋,留言說「我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揚」、「超好笑」。

原PO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冰雪奇緣公主玩偶兩入(安娜、艾莎)組合標價809元,一旁放著的相同商品卻整整貴了91元,仔細一看原來是艾莎頂著一頭雜亂的金髮,而這一幕讓原PO笑到不行,忍不住直呼「有出來走跳的比較貴,昨天喝幾罐反應在價格上。」

貼文發不到1小時,至今已破萬讚,網友紛紛笑說,「我笑到停不下來」、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」、「賣的是經歷~~」、「Elsa剛浪完」、「有"SEDO"的比較貴」、「感覺夜店玩太瘋,被檢屍的跡象」、「是瘋婆子嗎XD」。

另外,也有人笑說,「冰雪奇緣之風塵女郎番外篇」、「狂野版的欸歐莎卡貴」、「賣的是人生歷練 not 玩偶」、「有出去野的比較貴」、「這是剛去蹦迪完嗎」、「哈哈哈~太好笑了,肖婆果然是最值錢的」、「酒錢要算進去」。

►「日本白皙無瑕精華」下殺2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