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擴編選秀球員利多 明年不會被減薪

▲樂天桃猿劉時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樂天桃猿劉時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擴編選秀規定,被選中的球員,月薪不得少於前年,因此陳品捷、王玉譜及劉時豪明年都不會減薪,吳東融至少維持平盤。

味全龍在擴編選秀選了吳東融、陳品捷、劉時豪及王玉譜四人,由於味全龍明年是第一年一軍球季,四人一定會受到重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擴編選秀辦法中明訂,「被選入之選手,其年薪不得少於前年。若拒絕加盟,則該選手必須強迫引退,另外新球團不得再補選其他選手。」

吳東融今年出賽87場,有0.288打擊率,70支安打、2支全壘打及17打點,今年月薪22萬,明年到味全龍之後,有可能會獲得加薪。

陳品捷今年月薪22萬,但只有只有出賽22場,而且球隊戰績最後一名,若續留在富邦悍將一 定會減薪,但到了味全龍就會維持月薪22萬。

劉時豪今年月薪17.5萬元,今年一軍24場出賽;統一獅王玉譜今年月薪8.5萬元,二人若留在原球隊,恐遭到減薪命運,如今被味全龍網羅,月薪就會維持平盤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