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牛玩到凌晨4點!台中男性侵酒店妹「社死」輕生 法官判緩刑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酒店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許姓男子與朋友到某酒店唱歌遊樂,期間與陪酒女小美(化名)玩吹牛到凌晨4點,見對方昏睡後性侵得逞離開。事後,許男被留職停薪,羞愧地選擇輕生,被救起後想和小美和解,因此法官認為有悔意,判1年8月徒刑,緩刑4年,並須參加法治教育4次。

判決書指出,許男2020年1月2日凌晨與兩位友人到酒店消費,並和小美喝酒、玩吹牛,兩人一路戰到凌晨3、4點,而小美也體力不支倒下昏睡。此時,許男看兩名友人離開包廂,進而性侵昏睡的小美得逞,隨後穿好褲子離開,留下小美一人躺在包廂內。

酒店工作人員2日上午巡視時,發現小美躺在包廂中昏迷不醒,立刻將其送醫,而小美也發現身體不適、下體有液體流出,因此驗傷提告許男性侵。

▲骰子。(圖/CFP)

▲許男與小美玩吹牛到凌晨4點。(示意圖/CFP)

許男在法庭上對法官說,他本在科技廠工作,有著讓人羨慕的穩定收入,犯案後被留職停薪,感覺非常羞愧,等同「社會性死亡」(指面子丟盡到想自盡),因此1月15日時曾離家未歸,輕生被家人發現後送醫急救。許男說,他犯案後曾消極面對人生,現在願意積極面對,希望和小美和解,以彌補他的過失。

法官認為,許男前無不法紀錄,但因一時生理衝動造成小美身心發展的負面影響,但看他已知警惕,不會有再犯之虞,因此判他緩刑4年,但須提供40小時義務勞務,以及4次的法治教育。

►「日本白皙無瑕精華」下殺2折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