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品捷工具人獲味全青睞 富邦:不捨但祝福

▲富邦悍將陳品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陳品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富邦悍將野手陳品捷在擴編選秀被富邦悍將選走,富邦悍將球團表示,陳品捷這幾年為球隊貢獻良多,球團雖然不捨,但祝福品捷未來有很好的表現和發展。

陳品捷在2009年加盟美職小熊隊,2015年轉隊到紅人隊,2016年再到道奇隊,在7月被釋出後,到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7年中職選秀獲富邦悍將第二指名選中,該年下半季一軍出賽58場,有7支全壘打、打擊率0.328,2018年一軍112場出賽有122支安打、6支全壘打、打擊率0.294。

陳品捷在去年一軍只有67場出賽,今年因傷只有22場出賽,5月31日一軍出賽後,下到二軍比賽,直到10月23日才又升上一軍比賽。今天被味全龍擴編選秀選走。

富邦球團表示,「陳品捷在17年旅外歸國獲得富邦球團選中後,第一年就成為球隊即戰力,並曾代表中華職棒赴日參加亞冠賽,這幾年為球隊貢獻良多。品捷被味全挑中之後,球團雖然不捨,但祝福品捷未來有很好的表現和發展。」

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