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與北京首鋼「保持聯繫」 返CBA也是考慮選項?

▲北京首鋼林書豪、方碩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台裔控衛林書豪仍在等待返回NBA的機會,中國籃球記者賈磊2天前曾爆料,北京首鋼正在說服「豪小子」回鍋,《新京報》記者劉晨證實,雙方確實「保持聯繫」,但目前「豪小子」還未做出決定。

林書豪9月宣布離開中國CBA,希望能再次站上籃球最高殿堂,前《HoopsHype》記者肯尼迪(Alex Kennedy)22日爆料,有幾支具爭冠實力的隊伍對林書豪感興趣,由於「豪小子」先前被目擊與勇士、籃網的球星一起練習,被認為有機會回鍋前東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NBA自由市場已開啟超過1周,林書豪依舊還沒找到落腳處,中國籃球記者賈磊25日報導,「豪小子」的前東家北京首鋼正在說服他歸隊。《新京報》記者劉晨則在26日披露,「豪小子」與首鋼確實一直都有聯絡,但他還未做出決定。

劉晨指出,北京在CBA第一階段賽程僅取得4勝6敗,名列第13的慘績,新任主帥與球隊磨合過程不太順利,而林書豪上季在首鋼發揮「核心作用」,若能回鍋,將豐富首鋼的打法體系,且他與隊友、外籍教練溝通無礙,還能幫助團隊磨合。

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豪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