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S運彩分析/紐卡索聯@水晶宮 兩隊進攻不穩看好小球過

▲▼ 紐卡索聯。(圖/路透)

▲紐卡索聯。(圖/路透)

文/KS運彩分析師

足球 - 英格蘭超級聯賽 紐卡索聯@水晶宮 比賽時間: 11/28 04:00 推薦: 小球 (預測運彩盤:2.5)

紐卡索聯近期狀況不理想,連續兩場吞敗,進攻表現實在糟糕,這兩場都沒有進球紀錄,而且連續兩場都掉兩球,後防的表現也是令人擔憂,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也不算太穩定的水晶宮,後防表現如果能有所加強,還有機會能夠拿到積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水晶宮近期在做客的表現不理想,導致近三場吞下兩敗,進攻表現不穩定的情況下,本季要往前恐怕也難追,要掉到降級區也不容易,屬無不高不低的狀態,本場面對進攻表現相當低迷的紐卡索聯,後防相當有機會能夠降低失球。

▲▼英超水晶宮(圖/路透)

▲英超水晶宮(圖/路透)

兩隊進攻的表現都不是太出色,尤其紐卡索聯已經連續兩場沒有進球,本場要看到兩隊都有進球的機率顯得不高,對於小球來說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小球過盤。

文:KS運彩分析師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line@:@KS-SPORT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