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印度「 MIG-29k」戰機落海…1人失蹤! 1年內第3架墜海

▲▼MiG-29K除了加裝折翼、尾勾、與強化新起落架外,其他設備和性能大致與MiG-29M相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MiG-29K戰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媒報導

根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、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印軍一架「米格-29K」(MiG-29K)教練機26日下午5時左右在阿拉伯海墜機,目前已找到一名飛行員,還有一人失蹤待救,這也是印度米格-29K戰機在過去1年中第3次墜毀。

印度海軍發言人表示,「一架米格-29K教練機26日在海上訓練時,大約在下午5時左右迫降,目前有1人獲救,但還有另外1人失蹤。」現階段已經下令成立調查委員會對墜機事件進行調查

據了解,11月16日時有另一架米格-29K戰鬥機在果阿邦墜毀,兩名飛行員都成功跳傘逃生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