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雀不續約沒關係 莫里納自爆洋基等共4隊也在洽談

▲莫里納(Yadier Molin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莫里納(Yadier Molin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準名人堂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雖然表達過「終生紅雀人」的想法,但球團始終沒有積極作為,希望延續生涯的他,27日爆料除了母隊紅雀持續保持聯繫、紐約雙雄洽談外,教士、天使兩支西岸球隊對他也非常感興趣,準備展開會談。

「我們想要留在聖路易,我有很強烈的意圖,不過這也是要雙方都有這想法。」莫里納在訪問中提到,「洋基、大都會、教士與天使都對我非常有興趣,我也是有很多球隊在追求的。我的立場是,我不需要太多的錢,但我會想要再拿一冠,希望能夠再多打2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莫里納終身效力於紅雀,17個賽季下來收穫9座國聯捕手金手套、4座白金手套,是當今鐵捕的代表人物,也在2006、2011年幫助紅雀奪冠。今年38歲的他,在縮水賽季出賽了42場,.262/.303/.359打擊三圍,擊出4轟、16打點。

教士在今年展現強烈的爭冠意圖,季中從水手交易來強打捕手諾拉(Austin Nola)來搭配米吉亞(Francisco Mejia),補足打線最弱的捕手環節,但在水手3成打擊率的諾拉,來到聖地牙哥之後17場比賽打擊率卻只有.077。

洋基擁有桑契斯(Gary Sanchez)與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兩名主戰捕手。不過桑契斯本季打擊火力盡失,守備能力也令人質疑,加上東岡成為新科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御用捕手之後,他的處境更加尷尬,休賽季有不少交易傳言。

今年球隊易主給「富爸爸」寇漢(Steve Cohen)的大都會,展現強大的補強決心,甩掉拉莫斯(Wilson Ramos)、奇里諾斯(Robinson Chirinos)兩名表現不合格的捕手之後,鎖定搶下自由市場最大咖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,莫里納則是他們的首要備案。

 
關鍵字: 莫里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