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泰森復出29日對戰前奧運銀牌 「跳豆」羅賓森對打網紅暖場

▲前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54歲的前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今年5月時宣布重返擂台,將在29日(台灣時間)與前奧運銀牌拳手瓊斯(Roy Jones Jr.)對打。根據美媒報導指出,這場比賽開打前,「跳豆」羅賓森(Nate Robinson)將與美國網紅保羅(Jake Paul)對打,為比賽暖場。

根據NBA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掌握的消息,NBA球員羅賓森也將在當天與美國網紅保羅進行一場拳擊賽,為泰森的復出之戰暖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泰森是職業拳壇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拳王,全盛時期以毀滅性的風格聞名,被認為是最具威脅性的拳擊手。職業生涯總計58場比賽,戰績50勝6敗,其中有44場KO對手。

退出擂台15年的泰森,今年5月決定復出,並且勤奮訓練,為找回最佳狀態,他嚴格控制飲食,並在老婆的建議下改吃素,再搭配重訓、有氧訓練,找回全盛時期的身材,他自曝瘦了約100磅(約45公斤)。

從泰森練習影片中,可以發現他步伐依舊靈活,反應和出拳速度仍不輸現役拳手,54歲的他絲毫沒有老態,體育媒體也用「難以置信」一詞來形容他的出拳速度。

泰森這場復出之戰,對手瓊斯也是一名年過50歲的資深名將,本場比賽將使用重量12盎司的拳套,而非一般重量級拳賽使用的10盎司手套。另外,比賽打8回合,每回合2分鐘。

一件只要133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