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張文綺爆熱戀ing!姐弟戀1年 小5歲「圈內男友」曝光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張文綺因個人宗教信仰關係,去年被媒體拍到在台南宮廟疑似三太子上身,新聞爆出後更坦言自己有靈異體質,從小到大都是拿香拜拜,近日卻傳出她在牧師宋逸民的見證下,於昨(26日)受洗成基督教徒,而一起受洗的還有原本就是基督教徒的街頭藝人、也是小張文綺5歲的男友紀詠勳,受洗照片曝光後, 2人的「姐弟戀」也意外爆出。

▲▼張文綺、紀詠勳受洗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)

▲張文綺、紀詠勳受洗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教會教徒表示,張文綺今年10月開始接觸教會活動,至今才短短一個多月就受洗成基督教徒,而本身就是教徒的男友紀詠勳不僅全程見證,更陪同「堅定受洗」,小倆口一起受洗讓「姐弟戀」意外曝光。29歲的張文綺單身4年,與24歲的紀詠勳相差5歲,紀詠勳去年加入時代創藝大家族,成為張文綺的師弟,2人因個性相同而熱戀,交往至今(27日)剛好滿一年,已見過雙方家長。

▲紀詠勳。(圖/翻攝自紀詠勳臉書)

▲張文綺爆戀情小男友紀詠勳身份意外曝光。(圖/翻攝紀詠勳臉書)

紀詠勳雖在台知名度雖不高,但他靠著扯鈴技藝從山東衛視《我是大明星》的比賽中脫穎而出,被央視春晚導演挖掘,獲邀參加央視《直通春晚》的節目,錄製最後成功拿到春晚的門票,更因此被封為「扯鈴達人」。返台後加入時代創藝經紀公司,成為張文綺的師弟短短一年,近日因個人生涯規劃離開經紀公司,更自立門戶成為街頭藝人扯鈴,他曾在大陸春晚曾說過:「能有機會可以表演給幾億人看,覺得像做夢一樣,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夠站上小巨蛋,表演給更多人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