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落淚! 嗆游淑慧「堅強一點」:該哭的人是我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26日踢爆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11年時隨同郝市府出訪義大利時瘋狂掃貨,結果遭對方反酸她全程都在照顧前北市長郝龍斌。事後,游淑慧更在節目上落淚,稱遭高嘉瑜粉絲出征。對此,高嘉瑜27日邊拭淚邊走出議場門口受訪,並表示,希望游淑慧堅強一點,該哭的應該是她,既然對方要指責別人,就應更堅強。

▲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前落淚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27日受訪前拭淚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嘉瑜日前為解釋買房爭議,自稱「吃過期食品、不買名牌」,然而卻遭游淑慧踢爆赴義大利考察時瘋狂掃貨,導致她26日澄清當時只買一個包包送媽媽。事後,游淑慧在節目上落淚,表示自己遭到高嘉瑜粉絲出征。

對此,高嘉瑜表示,她訝異游淑慧怎麼這麼脆弱,這段時間該落淚的人應該是她,但她很堅強度過,希望游淑慧堅強一點,既然要指責別人,應該更要堅強。

對於游淑慧等人的指控,高嘉瑜批評是蹭聲量,「什麼無端指控都有」,希望指控的人能夠拿出證據,不要講一下就可以蹭聲量,然後她就要回應對方,「我覺得這樣的人,希望她靠自己搏版面,不要靠別人搏版面」。

另外,針對游淑慧表明沒有排擠高嘉瑜,不然不會安排一起去歐洲一事,高嘉瑜回應,當時議會安排是議員抽籤,非游淑慧個人決定誰可以去,因為對方只是秘書、市府專員,「為什麼她可以去,我也不知道,可能郝龍斌非常需要她陪同」。

高嘉瑜表示,希望游淑慧好好扮演市議員角色,好好監督台北市政,而非其他民意代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