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剩5分鐘賞花」屏東妹轟沒人性:愛麗絲有夠醜!網反砲:怪自己

▲▼今年台中新社花海真的爛透了(圖/翻攝靠北景點2.0)

▲原PO大罵,「新社花海真的爛透了!」(圖/翻攝靠北景點2.0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2020台中花毯節」展覽至12月6日,不少遊客都為了「愛麗絲的花境探險」主題慕名而來!不過有女網友抱怨,日前舟車勞頓抵達新社,衝進去排隊時,工作人員告知剩5分鐘,同時有一位阿姨也晚來,兩人都吃了閉門羹,氣得原PO痛罵「沒良心!」結果貼文曝光後,討拍變討罵,網友反譙「他們加班費你要付喔?」

屏東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靠北景點2.0》透露,這次新社花海就是衝著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主題,特地與朋友租車前往觀賞,怎料好不容易停妥車後,已經下午4時10分,步行進入園區又花了10分鐘,正當原PO興奮排隊時,卻聽到工作人員喊話「現在進場只剩5分鐘可以觀賞,請把握參觀的時間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言,原PO與友人臉色一垮,直呼「5分鐘是要看什麼?而且進去之後,明明還沒有關園」,同時間耳邊繼續傳來,「剩下X分鐘就要閉園,如果不走,4:30就準時要噴水養護。」原PO則不斷碎念,「這樣到底是要怎麼好好拍照拉?超傻眼!根本就來不及!」

4時30分準時一到,工作人員依照SOP進行驅離步驟,怎料有意外插曲,恰巧有一名從台北南下的阿姨遊客也晚到,詢問是否可再進場?然而工作人員沒有多加回應,讓一旁的原PO忿忿不平直呼,「太沒有人性了吧?是我就會偷偷放她進去!」

至於說到這場花卉藝術裝置,原PO更狠狠送上大雷評,「愛麗絲做的有夠醜,如果不是那身衣服我還根本就認不出來,只有那個皇后可以看而已,其他真的都很少很爛」。事實上,新社花海開放時間為早上08:30至下午16:30,工作人員一天站崗維護8小時,時間一到下班再正常不過,然而原PO卻偏激直呼,「總之這次新社花海真的爛透了,員工跟展區素質都很差...害我們都抱著失望離開。」

▲▼今年台中新社花海真的爛透了(圖/翻攝靠北景點2.0)

▲網友反酸一片!(圖/翻攝靠北景點2.0)

討拍文貼出後,反讓底下網友開砲大罵,「你只有5分鐘,但員工剩5分鐘下班,你出加班費,考慮再給你5分鐘」、「自己晚到又愛看就是要認分,怪誰?怪自己吧」、「我是比較同情台北來的阿姨啦」、「下次如果要去別的城市玩,建議你安排個兩天一夜,行程不會那麼趕,也能提早出發」、「自己晚去只能怪自己,而且花海都不用門票,有什麼好計較的」、「4:10到,為了看愛麗絲,原來你是來看元宵節燈會啊,我終於看懂了」、「你當員工晚上都睡草皮上,不用下班回家啊87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