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什麼連最屌?網答案一面倒「裝甲連」:比海軍陸戰隊強

▲▼漢光演習,陸軍特戰指揮部,國軍官兵,反空機降作戰演練,當兵,阿兵哥,役男,志願役,服兵役,募兵制,徵兵制,教召,特戰官兵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當兵是不少男生的共同回憶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當兵對許多男生來說,是人生中最難忘的經驗之一,也是最愛拿出來說嘴的話題。就有一名網友提起當兵時的營區,好奇詢問「當兵什麼連最屌?」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議,不少人點名:「裝甲步兵連吧」、「認真回兩棲或陸軍衛兵連」。

一名網友昨(26)日在PTT以「當兵什麼連最屌?」為題發文表示,一般人大多被分配到炮兵或步兵等等,但如果被分配到弓箭連,是不是可以嘴一輩子呢?這讓他好奇發問,「有弓箭連的鄉民可以分享一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於PTT上發問「當兵什麼連最屌?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不少過來人指出「最爽是營部連」、「第三營第三連」、「總統府,館前連,天下第一連」、「我爸精誠連,整天說戰技競賽比海陸強」、「兩棲或陸軍衛兵連」、「我裝甲步兵連的,我覺得是海陸!」

不過有不少過來人一面倒點名「裝甲步兵連」最強,「裝甲師」、「裝甲連」、「裝甲連伙食也可以」、「裝甲步兵連」、「當然是裝甲步兵連,比海軍陸戰隊強」、「裝甲步兵連吧」。

▲不少網友認為當完兵後,打掃能力會提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「裝甲步兵連」最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但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留言表示,「了連(台語)」、「金摳連」、「連長一直被叫起來道歉的那一連」、「拖屎連」、「好可連」,在PTT上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