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比特犬圍攻撕咬! 5歲小弟「頭皮掀一半」左耳也被扯下來

▲牙買加5歲男童米克勒(Mickele Allen)遭比特犬攻擊重傷,前往美國治療。(圖/翻攝Twitter@@zioncareint)

▲牙買加5歲男童米克勒(Mickele Allen)遭比特犬攻擊重傷,前往美國治療。(圖/翻攝Twitter@zioncareint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牙買加發生一起可怕案件。5歲男童米克勒(Mickele Allen)於22日出門上街,到糖果店買甜食,回家途中遇上6隻比特犬,未料立刻遭到圍攻、撕咬。他的頭皮與左耳都被扯下,痛苦倒臥在血泊中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,米克勒被發現時已經大量失血,遍體鱗傷,被咬下的肉塊散落在旁。他的哥哥目睹慘狀,嚇得趕緊呼救,而當時其中一隻比特犬甚至尚未停止攻擊。

消息傳開後,熱心民眾發起募款活動,成功籌措18.5萬英鎊(大約新台幣700萬元)。小男孩的母親莎琳(Shereen Antoinette Grindley)因此能夠支付機票、護照、醫藥費與醫療簽證等費用,帶著兒子前往美國紐約市,接受臉部重建手術。

蒙特弗醫療中心(Montefiore Medical Center)的加芬醫師(Dr. Evan Garfein)在網路上發現募款活動後,主動提供幫助。他提到,小男孩「50%至60%的頭皮被扯掉,額頭大部分面積、左耳、部分左臉頰、雙臂與雙腿都受到重傷」。

米克勒經歷9小時的皮膚移植手術後,精神狀態非常好。母親莎琳感動地說,「他恢復得很快,能夠吃飯和說話。他真是太棒了。我非常開心。」,並向所有捐款者與加芬醫師道謝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獨家販售下殺2折!日本ASHIYA「白皙無瑕精華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