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遭鎖喉割頸!大片鮮血染紅街頭…兇手嘶吼:跟別的男人亂搞

▲▼女子遭男子當街鎖喉割脖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遭男子當街鎖喉割脖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百色市馬頭鎮25日晚發生了一起持刀傷人的血案。目擊者稱,一名白衣女子在行走的時候,突然被身後一名男子從背後鎖喉,之後更被尖刀割傷脖子。網傳影片顯示,兇手傷人後蹲地嘶吼,「她詐騙了我20幾萬(人民幣,下同),說沒錢買手機,給她買了,這幾天又跟別的男人亂搞上了。」

網曝在馬頭鎮,一男子持刀在街頭挾持一名女子,並連捅數刀,甚至還將其面部割傷。警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將並未逃離的兇手逮捕。影片顯示,受傷女子躺在地上嚎啕大哭。

▲▼女子遭男子當街鎖喉割脖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臥倒血泊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爆料者稱,案發原因疑似女子騙了男子20多萬元(人民幣)。26日,馬頭鎮派出所一名警員稱,傷者做完手術,無生命危險,男子已被抓獲。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