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情侶「暗黑查勤法」曝光!IOS限定…女大生怕爆:快買第二支手機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男大生曝光IOS的暗黑查勤法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情侶之間若沒有信任,很難走得遠。一名男大生在網路上分享了最新的查勤方式,不過只限定IOS系統,超暗黑的查詢法讓眾人不禁嚇呆,直呼「要準備第二支手機了」。

這名男子在Dcard上分享,由於IOS有電池系統,可以輕鬆查詢手機的使用紀錄,包含電池耗電、頻繁使用手機的時段,以及頻繁使用的App等等。

男大生分享了一個情境,一名女子質疑男友「為何都不回訊息」,被男友以「在忙不要一直問」打發,下秒立刻要求「發電池截圖」,瞬間就抓到男友在幹嘛。

▼只要將手機電池的選項截圖下來,就能看見使用手機的時段、App以及電池消耗量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暗黑查勤法曝光。(圖/翻攝Dcard)

眾多網友看完超暗黑的查詢法,感到十分害怕,紛紛留言回應,「看來該準備第二支手機了」、「還可以看有無熬夜,對照對話紀錄,我好壞」、「也可以去螢幕使用時間然後點選右上角裝置-所有裝置這樣更清楚。」

不過,也有人分享,只要聰明一點,超前部署,把螢幕使用時間的選項給關掉,就查不到使用紀錄了。

►台製塑型褲視覺效果瘦瘦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