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運棒球6搶1最終資格賽 將延後到明年6月開打

▲12強棒球賽,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2強棒球賽中華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東京奧運延期到2021年舉辦,棒球賽參賽資格的美洲區8搶1資格賽、最後6搶1資格賽何時進行?中華棒協表示,世界棒壘總會計畫,美洲區資格賽與最後資格賽將會延期到明年2021年6月舉行。

東京奧運延後到2021年7月23日開幕,日本將要求各國參賽選手及相關人員隨時配戴口罩,同時配合遵守避免密閉「空」間、人群「密」集、「密」切接觸等規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東京奧運順利進行,棒球賽也會照常舉辦,目前還剩下2個名額還未產生,一個是美洲區資格賽8搶1,另一個是6搶1的最終資格賽。

棒協表示,世界棒壘總會初步計畫,美洲區8搶1資格賽將在6月上旬舉辦,之後再進行最後6搶1資格賽,確切舉辦日期要由世界棒壘總會公布。

由於明年疫情狀況如何並不知道,有沒有疫苗也都不明朗,目前先初步計畫在明年6月開打,最後都要看疫情的關係再做要不要打的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