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「殺人式超車」擊落重機! 騎士摔地1動作驚險逃死 影片瘋傳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前幾個月才發生重機遭貨車「逼車衝撞」,不料網路近期又流傳一支新的逼車影片,可以看見騎士原本正常的在路上行駛,下一秒卻有一輛貨車直接右切超車,導致騎士與貨車車尾發生碰撞,摔車後還差一點就要旁邊的公車輾過,讓網友看了紛紛大罵「根本是在殺人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重機車友,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上傳影片,重機騎士行駛在雙線車道的外線,旁邊內線是一輛正在疾駛的疾駛遊覽車,遊覽車後方則跟著一輛貨車,下一秒貨車完全不管騎士硬是右切到外線,造成騎士在路中間摔車倒在地板翻滾。

所幸騎士摔車後沒有陷入昏迷,反而是趕緊從內線車道逃離,才沒有被另外一輛疾駛的遊覽車追輾。

▲▼貨車「殺人式超車」擊落重機 騎士摔地驚險逃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▲騎士摔地後立刻向外車道閃避、驚險逃死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網友看了影片後相當憤怒,有人說「提告啦,絕對不能和解」、「這次駕駛又會有什麼理由呢」、「後方遊覽車差點撞到」、「看了真讓人火大」、「根本是故意殺人了啦,太扯了」、「還好後方的遊覽車速度不快,否則騎士可能就完了」、「看這次是否還要用超車不慎帶過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