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師傅修門「6顆螺絲收800」!他氣炸:這樣合理嗎 留言秒灌爆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大家願意為「技術」付出多少錢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,他家的金屬拉門日前不明原因損壞,就請了師傅到家裡檢查維修,後來發現只是螺絲鬆了,修好後師傅卻報價「800元」讓他覺得是不是被當盤子,不過該文章分享後,馬上被網友留言灌爆。

▲▼修鋁門被收800!他氣炸「這樣合理」 千人留言灌爆:有種自己修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800元修門只鎖6顆螺絲,讓原PO傻眼「這樣合理嗎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家中的浴室金屬拉門日前突然壞了,他就請一名師傅到家裡檢查維修,結果發現只是「6顆螺絲鬆了、2個拉門滑輪脫軌」,簡單裝回去後師傅就報價「800元」,讓他覺得收費有點小貴,因此想詢問大家「這樣合理嗎。」

▲▼修鋁門被收800!他氣炸「這樣合理」 千人留言灌爆:有種自己修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曝光的報價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文章分享後,短短2小時就湧入2千多則留言,有人說「專業是要錢的,你厲害,可以自己鎖」、「螺絲60,知道怎麼弄740」、「師傅出車500至800起跳,不然你把門搬去,安裝好螺絲後,回來自己鎖上」、「有本事自己裝」、「師傅出門就要基本工資了,當別人太閒沒事,幫你處理工作的嗎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