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處男》町田X赤楚IG直播…觀看數飆漲6倍!「黑澤眼裡都是安達」灑糖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BL日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在海外人氣飆漲,兩大男主角赤楚衛二、町田啟太26日開IG視訊直播。兩人在電視劇開播前也曾IG直播,當時吸引5000網友參與,如今電視劇大紅,直播人數高達3.4萬,超出前次的6倍之多。

▲▼赤楚衛二、町田啟太IG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赤楚衛二)

▲赤楚衛二、町田啟太IG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赤楚衛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町田啟太、赤楚衛二以IG視訊同框,儘管一度訊號中斷,仍聚集3萬多網友同步觀看直播,兩人衣服也選同樣的深色系,並暢談電視劇每集幕後花絮,其中第4集的電梯橋段,町田啟太扮演的「黑澤」、和「安達」、女同事「藤崎」3人搭電梯,被赤楚衛二笑說「絕妙的眼神」,而町田啟太表示,當時劇本描述兩人要有眼神對上,對女同事藤崎來說肯定會發現(指男男主角曖昧),雖然以他一眼望去,像是同時看到兩個人,「但是黑澤眼裡只有安達呢」。

▲▼赤楚衛二、町田啟太IG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赤楚衛二)

▲IG直播一度中斷,赤楚衛二對著鏡頭喊町田啟太「變馬賽克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/赤楚衛二)

直播後段回答粉絲提問,回答「印象最深刻的台詞」,赤楚衛二透露,第3集屋頂上,台詞「我不討厭你的吻」,卻不小心說成「我不討厭和你接吻」,說法像是吻過的意思,讓演對手戲的町田啟太說「我一聽也動搖了,是已經吻過了嗎?」

町田啟太在劇中扮演被讀出心聲的角色,暗戀的台詞勾起廣大觀眾共鳴。他表示自己在第7集的告白台詞印象最深,由於電視劇設定暗戀7年,「說出『我喜歡你』這句話的意義多深重,我想了很多」。另一個他印象深刻的是,第一集偷看安達後頸的「痣」,內心戲加上台詞要激喊「那顆痣」,甚至說到音調都變了,因此不斷重拍,笑說「和屋頂上重丟寶特瓶20多次的次數差不多」。

▲▼赤楚衛二、町田啟太IG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赤楚衛二)

▲赤楚衛二、町田啟太10月初IG直播,吸引5000多位網友觀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赤楚衛二、町田啟太IG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赤楚衛二)

▲赤楚衛二、町田啟太相隔近2月開IG直播,網友爆增3.4萬。(圖/翻攝自IG/赤楚衛二)

受到《處男魔法》爆紅影響,町田啟太1年前發行的寫真集在亞洲各地大賣,包括日本AMAZON、台灣博客來都衝上相關銷售榜冠軍,為了因應爆量需求,出版社日前已經宣布再版印刷。赤楚衛二緊接著也發行首本寫真集,兩大新竄起男神雙雙掀起搶購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