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美!Dior黑色皮革老花氣墊粉餅 明年上市快準備好荷包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Dior的老花設計,讓人覺得好看又優雅,現在不但在包包上可以看到這設計,最近國外有人PO出的照片中,Dior的老花設計變成黑色皮革壓印紋路,上面還有金色的立體LOGO,比起之前的老花氣墊更美,果然是只有Dior能超越Dior!

Dior在之前就有推出老花布料設計的氣墊粉餅,當時就已經引起很多粉絲爭相收藏,最近國外又有人PO出2021全新的限量系列,只見黑色的皮革上搭配老花的字樣壓印,上面搭配的LOGO也是老花專屬的設計,非常酷炫帥氣。台灣也預計在明年初登場,快準備好自己的荷包!

▲Dior,氣墊粉餅,粉餅,資生堂,ALBION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UV N,美少女戰士2020限定版,9.3g、售價14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值得收藏的不只是Dior這塊氣墊粉餅,資生堂在日前也推出心機星魅輕羽粉餅,在日前攜手《美少女戰士》推出2020限定版,超美的霓虹光粉餅盒,搭配星星、變身器的設計,讓人忍不住想要下手。

不只是外在很美,心機星魅輕羽粉餅內在也很厲害,採用獨家無重力慕絲壓製法,展現更勝以往的慕絲柔潤質地,一抹即感受絲綢般平滑輕盈,輕鬆上妝即能完美遮飾瑕疵,另外,金平糖美肌粉末配方,運用光線巧妙修飾肌膚,隨光線穿透便以360度擴散珍珠光澤。

▲Dior,氣墊粉餅,粉餅,資生堂,ALBION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ALBION妃思雅恆妍精華粉餅SPF25 PA++,售價4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同樣走優雅路線的ALBION頂級精品系粉餅「妃思雅恆妍精華粉餅」,是日本以外唯一在台灣獨賣,特別研發「豐潤3D立體修飾科技」獨家粉體,如空氣般的細緻粉體,一接觸肌膚,即與肌膚瞬間合一,完美遮蓋瑕疵。

除了妝感迷人,裡面更添加維他命A衍生物、玻尿酸鈉以及水解大米精華,能為肌膚注入十足滋養成分,增加肌膚活力,撫平細紋;還有野玫瑰精萃、玫瑰果萃取與刺梨果精華等天然植物精萃,則能帶來優異滋潤效果,連冬天也可以輕鬆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