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正志親眷要總統別擔心他們 蔡英文:我很過意不去!

▲▼蔡英文赴花蓮探視蔣正志家屬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▲蔡英文赴花蓮探視蔣正志家屬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空軍花蓮基地第26作戰隊上校隊長蔣正志17日晚間駕駛F-16戰機夜航,卻於2分鐘後光點消失,失聯至今仍未尋獲。總統蔡英文26日下午前往探視蔣正志家屬,並且聽取搜尋戰機進度回報,指示務必全力執行後續的打撈任務。

蔡英文在臉書表示,在戰機事故發生後,蔣上校的夫人不只忍住情緒,還反過來安慰第五聯隊的弟兄姊妹,甚至說「請總統不要擔心我們。」不擔心是不可能的,對於她的堅強感到佩服,卻也非常過意不去。

蔡英文說,蔣上校的家人是堅強的眷屬,代表國家謝謝他們英勇的親人,也向他們保證,每一個弟兄姊妹都是我們的家人,打撈搜尋的任務非常艱鉅,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
蔡英文表示,每一位國軍官兵能專心在第一線執行任務,都是因為有家人的支持,也要請全體國人一起為國軍加油,為這些默默支持的家人加油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