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擄同鄉凌虐5天討16萬賭債...視訊家屬看慘狀 越南5移工下場出爐

▲張姓越南移工(右2)討16萬賭債,找同鄉擄走同鄉阮男並凌虐5天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張姓越南移工(右2)討16萬賭債,找同鄉擄走同鄉阮男凌虐5天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30歲張姓越南移工,多次向同鄉阮男逼討16萬元賭債不成,3月20日約出阮男與梅姓男子等同鄉,將人由宜蘭擄到新北市蘆洲租屋處,張男離開後,梅男等人用棍棒、拳腳毆打逼債,還用視訊要阮的越南家人跨海還債。宜蘭地方法院依私行拘禁罪判張男10月期刑,同案梅男依攜帶兇器強盜未遂罪判5年刑期,其他3共犯判4年6月刑期。

張姓越南移工多次向阮男討賭債未果,因此向同鄉梅男承諾,若能討回欠款,會給2萬元紅包答謝。3月20日約阮男到宜蘭火車站,阮男現身時,張男與梅男、陶男、潘男等5人,將阮男從宜蘭擄到新北市蘆洲租屋處關押,張男擄人後即離開,梅男等人以棍棒、拳腳毆打凌虐阮男5天逼還債。

梅男等人還強迫阮男簽下20萬元債務文件兩張,甚至還以視訊將毆打凌虐阮男的情形視訊給阮男越南的家人,以逼迫阮家人付款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快訊/恐怖怪叔現身宜蘭!傳鎖喉國3女生強拉巷內 師生家長嚇壞

►宜蘭恐怖怪叔黑歷史曝!鎖喉國3女生強拉巷內 落網吐超扯理由

►媽媽釣魚遭浪打落烏石港 3個兒子全部跳水中救人

►穿上立刻減5公斤的「顯瘦褲」來了!280元超低價 瞬間提臀、修長腿

►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