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巾變絲巾!節省阿爸「用到變無毛」省出新高度 網笑:快變透明

▲▼節省阿爸的毛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節省阿爸的毛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家中都有個節儉的長輩,但有些人已經省到讓晚輩啼笑皆非!一名男子貼出爸爸的毛巾照片,依稀還可看出上頭白、粉紅的花色,但卻薄到可以透光,上頭的毛已經全都掉光,看得出經歷了不少歲月摧殘。其他網友紛紛笑回,「哇靠!毛巾用到變絲巾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爸爸常叫他花錢要省一點,不要太過鋪張浪費,必須好好理財,但他覺得跟爸爸相比「感覺不管我做啥都是在敗家」,因為對方實在節省到他五體投地的地步,光是從毛巾這個小細節就可看出,爸爸掛在浴室的毛巾已經薄如紙,上頭的毛被擦到掉光光,不知道用了幾個月還是捨不得換新,「這是他生活的態度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毛巾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衛生用品應定期汰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光禿禿毛巾曝光後,網友笑著留言,「想騙我,這不是毛巾是絲巾」、「我還以為是洗澡的刷背巾呢」、「這還有擦乾功能嗎」、「我家族也有一樣的長輩,內衣褲都發霉還是捨不得」、「都這程度了還不破真的是太神了」、「這毛巾....剩下纖維在支撐」、「只有我覺得快變透明了嗎?」

網友也建議,清潔用品最好要定期更換,用到這種程度可能已累積許多細菌,別為了省錢反而犧牲健康,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幫長輩換一條新的,「趁他不在的時候換新的」、「我爸這樣我是直接幫他換,舊的直接就丟了」、「你就說你在浴室跌倒,然後把毛巾拉斷了順勢換掉,大概每隔一陣子就要跌倒一次吧XD」、「這種都要先斬後奏,直接把毛巾換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