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穿「中部2高中名校制服」拍猥褻照!場景遍布教室、操場…警調查中

▲教室,學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疑似有男子穿著中部2高中名校制服在校園內拍攝不雅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游瓊華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日前才爆出一名國小代課老師在教室內裸下體自拍,事隔僅數日又爆出疑似有男子穿著中部2所高中名校制服,在校園包括教室、操場等處拍攝猥褻照片上傳網路。警方獲報後,組成專案小組進一步調查,要釐清是學生還是校外人士所為。

透過推特上的PO文可看到,2名男子穿著名校制服發生性行為,還稱照片是在圖書館讀書後跑進學校內拍的,另篇PO文則指出,2人晚上約學校見面,聽到隔壁教室有人開燈的聲音才趕緊穿上衣服,從教室後門開溜,才剛落跑就發現有老師進入教室內,直呼「再晚一步就被抓到,也太刺激」。

針對這起事件,教育局回應,由於校學校制服不難取得,所以無法確認是校內還校外人士,正積極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