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巨人又被橫掃創難堪紀錄 原辰德9連敗隊史最慘監督

▲日職讀賣巨人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職讀賣巨人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軟銀25日在日本大賽奪下4連霸,但巨人成為第一支連2年被橫掃的球隊,打擊率、安打、被三振刷新日職紀錄,監督原辰德吞下9連敗,成隊史最慘監督。

巨人背水一戰打線變陣奏效,首局靠著2支二壘打率先得分,但不到5分鐘,軟銀1局下柳田悠岐2分砲反超,捕手甲斐拓也2局下跟進2分砲,終場4比1達成4連霸霸業,隊史第11冠,繼巨人後第2支完成4連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人則成為史上第1隊連2年在日本大賽遭4戰橫掃,這4場團隊打擊率0.132、共敲16支安打、吞41次三振,都創日本大賽史上最低紀錄,總得4分則追平2005年阪神虎紀錄,並列史上最低。

原辰德在日本大賽吞9連敗,寫下隊史最慘的監督,他在賽後記者會表示,打線不太能發揮,本來強調攻擊的球隊,進攻卻無法發揮。「包含教練團、球員還需要更強大,但應該怎麼做,還沒有頭緒,我們需要的東西很多,每一個人都是。這樣應該可以了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