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巨人將放行菅野智之赴美 多支大聯盟球隊感興趣

▲菅野智之。(圖/資料照)

▲菅野智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根據《MLB.com》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報導,讀賣巨人將同意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行使旅外條例挑戰大聯盟,菅野預計在兩週內行使他的權利,多支大聯盟球隊包含紐約洋基對於這位東洋強力右投充滿興趣。

現年31歲的菅野智之在2017年精彩的表現,讓全世界認識這名強力右投,當時四強賽他面對美國隊6局投球只丟掉1分非自責分,飆出6次三振其中包含洛磯看板球星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菅野在日職8年,以2.34防禦率、1.03WHIP、1216K的成績累積101勝50敗,控球更是菅野的一大特色,他平均每九局只丟出1.8次保送,生涯拿下3座勝投王、2座澤村賞,2014年則收穫央聯年度MVP。

2019年菅野飽受背傷困擾,今年健康出賽,20場先發繳出1.97防禦率、0.89WHIP、131次三振,14勝2敗的超水準成績。摩洛西指出,大聯盟球隊已經情蒐菅野多年,一直在期待他宣佈入札的這一天。

去年山口俊加盟多倫多藍鳥,成為讀賣巨人隊史第一位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球員,今年菅野智之有機會成為第二位。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紐約洋基對於菅野充滿興趣,而他的自由球員市場的評比為第21名,預期能獲得至少3年27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關鍵字: 菅野智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