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高嘉瑜粉絲酸「沒工作到日本留學」 雞排妹回嗆秒打臉酸民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公布「閨房照」,因為堆積如山的衣服、還有泛黃枕頭,引起外界熱議。而雞排妹(鄭家純)也PO出自己的房間照,宛如飯店般的整齊有序,被認為是在向高嘉瑜「宣戰」,更引來高嘉瑜粉絲開酸,她則現身回嗆直接打臉。

▲高嘉瑜粉嗆「沒工作留學日本」 雞排妹回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雞排妹、高嘉瑜)

▲被高嘉瑜粉絲嗆,雞排妹現身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嘉瑜、雞排妹)

有網友在高嘉瑜臉書下留言:「跟雞排妹學『嘴裡喊居住正義,實際上在炒房』比較實在」雞排妹則現身表示自己支持囤房稅,「不用等別人爆,自己先說跟親友合資買3間房,投資就投資,不用一直圓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有網友砲轟:「跟雞排妹學沒什麼工作還可以到日本留學」雞排妹也直接回嗆:「對,這是時薪問題,不用每天上班,就可以每年捐的善款比你薪水多。」直接打臉對方。

▲高嘉瑜粉嗆「沒工作留學日本」 雞排妹回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雞排妹、高嘉瑜)

▲雞排妹回應網友留言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雞排妹)

事實上,雞排妹先前就曾透露與親友合資6千萬元,在大安區買下3房,被網友質疑她在炒房,對此,她直言自己就是投資客,接下來會把事業重心放在房地產,也不擔心投資房產要繳納龐大的囤房稅。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她,去年投資情趣用品,加上網路、代言等節目,每月進帳至少50萬元,如今轉戰房地產,她表示,8月底就完成簽約,當時沒說是怕大家以為她在做廣告推銷,所以才會等到預售屋全數銷售結束後,在個人的社群網站公佈買房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