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學就能收百萬珠寶」超狂美女師開課! 教操控男人學費喊251萬

▲▼  江蘇戀愛學院疑似女版PUA捱轟 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▲▼  江蘇戀愛學院疑似女版PUA捱轟 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課程介紹 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,下同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PUA(Pick Up Artist,指異性操控術)訓練營近年在大陸流行。江蘇徐州一間教育諮詢公司創辦「靈彤彤戀愛學院」,自稱獨創「勾魂奪心36計」,甚至以導師勾搭男性的能力為噱頭宣傳,令人質疑相關課程與PUA沒有差異。

▲▼  江蘇戀愛學院疑似女版PUA捱轟 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靈彤彤的一對一私人教授課程一年學費高達新台幣251萬元 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江蘇徐州一間教育諮詢公司創辦「靈彤彤戀愛學院」,開設「女神提升課」、「分手挽回課」和「幸福婚姻課」等多種課程,部分涉及性愛技巧的教學,更自稱獨創「勾魂奪心36計」。

▲▼  江蘇戀愛學院疑似女版PUA捱轟 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老師簡介中提到「舔狗」培養法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涉事戀愛學院的公開資料宣稱,學院提供情感教育諮詢,公司囊括眾多婚戀領域導師,業務包括愛情挽回、婚姻挽回、分離小三、長期關係維護以及兩性關係處理、矛盾危機化解等服務。當中外形靚麗的「啵啵老師」指導方向為平民女孩跨階層婚姻,自稱在大學時期,就能引導追求者送價值超過200萬元新台幣的珠寶。

▲▼  江蘇戀愛學院疑似女版PUA捱轟 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新加坡勾魂洗腦催眠術 。

學院一名課程助理介紹,「女神提升課」、「挽回課」和「婚姻課」3個月學費為35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.5萬元),網上平台一對多人授課,每周有2次答疑時間,每次限時5分鐘,需要先給錢才能與導師對話。學院創始人導師靈彤彤的一對一私人教授課程,每月學費8萬元,一年學費高達58萬元(約新台幣251萬元)。

該名課程助理指出,推薦的課程內容主要教導學員掌握主導權,建立不可替代價值和戀愛框架、調教男人,而該學院核心的「勾魂奪心36計」則是靈彤彤研究發明,「就是讓男人離不開你的技巧」。

▲▼  江蘇戀愛學院疑似女版PUA捱轟 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「啵啵老師」自稱,大學時期就能引導追求者送價值超過200萬元新台幣的珠寶 。

消息傳出後,該戀愛學院被外界質疑是女生版的PUA班訓班。對此學院合夥人「啵啵老師」表示,創辦學院的初衷是提供一種「感情的潤滑劑」,收費標準是按照導師的水平和客戶群體定下,但沒有想到課程理念會引發輿論的高度關注和爭議。

她進一步解釋道,本意是用更多的投資讓愛情綁定得更加穩定。針對部分課程涉及性愛技巧教學,令人質疑是打色情擦邊球,她則否認有關說法,稱課程不存在法律風險,更不會出現暴露的圖片,使用的教學用具都可在外購買。

►上班、約會、運動都可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