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砂新AV邀戰F奶長腿女神 3種體位一次滿足!開放粉絲報名上陣

▲米砂邀請Swagger女神貝拉擔任新片女主角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Misa米砂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老濕姬」米砂(Misa)現也跨足AV產業,擔任影片監製,且第1支AV就在SWAG平台上有熱銷8000支的好成績,目前正在籌備第2支影片,設定以「女僕咖啡廳」為主題,她也邀請身高172公分,又有32F好身材的Swagger女神貝拉(Alleys)擔任主角,更透露會開放網友應徵臨時演員。

米砂昨(25)日更新YouTube影片,她邀請貝拉擔任新主題「女僕咖啡廳」的女主角,並拿出寫好的腳本討論,還親自示範3種預設好的體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身材極好的貝拉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bella84429)

為了讓貝拉能更融入角色,米砂還請了女僕卡卡來指導,提醒不少服務顧客的細節。米砂表示,影片會需要很多臨演男客人,如果有網友對拍片現場有興趣,或想親眼看貝拉怎麼演,都可以留言報名。

▲米砂用力推廣台灣AV產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misa72600)

影片一出,就有不少網友留言卡位,「什麼時候換我當男優阿! 」、「我的貝拉女神終於來了」,也有粉絲敲碗希望米砂親自演出,米砂則回應「可能下輩子」。

▼米砂目前沒有想親自上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isa米砂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isa米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