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鏡銘中午正式撤回FA 抨擊聯盟已致歉

▲▼下半季冠軍封王戰,統一獅王鏡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鏡銘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職「滾動式」說明FA規則,統一獅投手王鏡銘24日在臉書粉絲團指控,重批聯盟把「規章當兒戲」,引發廣大討論,但當天沒過多久便刪文,所屬經紀公司百世博25日再度代表發布聲明,對於昨日聲明造成聯盟、球團、及相關同業者困擾一事感到抱歉,同時,王鏡銘已於中午撤回FA,也謝謝聯盟給予球員重新撤回機會。

聯盟更正解釋任何球團最多只能與兩名選手締結契約,聯盟同意目前已申請之選手,可以撤回申請,王鏡銘粉絲團昨天的發文質疑,「聯盟反覆滾動解釋規章公信力何在?」隨後該文已經刪除,經紀公司今天再度發布聲明,全文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首先感謝各位的關心謝謝

對於此次FA申請之規定一事,由於當下事發比較突然,本經紀公司昨天代表王鏡銘選手發表聲明於選手個人粉絲團,此聲明造成聯盟、球團、王鏡銘選手及相關同業者困擾,感到抱歉。

王鏡銘選手提出FA申請前,並沒有想過「任何球團是否包含原球團」問題,申請之後聯盟解釋前後不同,知悉沈澱後由本公司再次發表聲明如下。

聯盟於昨日下午重新對規章解釋清楚後,因此更加明白了FA之規則及精神,其實此次處理過程,他們也是有站在球員的角度來思考,給予選手有緩衝思考的時間做決定,感謝聯盟及會長站在球員生涯發展的角度來思考,讓大家在這次執行FA申請,給予球員有重新選擇撤回的機會,避免個人因思考不週,造成恐有失業之風險。

本次FA執行又適逢味全龍隊擴編選秀,在執行上更加錯綜複雜,相信聯盟及各球團,在爾後會討論出更加詳細、訂定出FA更完善的執行辦法,讓整個環境更加進步。

鏡銘已於今天中午向聯盟撤回FA申請,百世博育樂再次向聯盟、球團及關心鏡銘的球迷們說聲抱歉,並感謝你們的關心。」
 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關鍵字: 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