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哈蘭德12場比賽進16球 超越梅西、C羅成最強20歲金童

▲▼ 多特蒙德,哈蘭德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多特蒙德哈蘭德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挪威超強20歲新星哈蘭德(Erling Braut Haland)在歐冠新一輪賽事,對上布魯日梅開二度,幫助多特蒙德以3比0勝出,近期表現火燙,在歐冠的累積進球數已經來到16顆,但只用了12場比賽就達成。

剛獲得2020年金童獎的哈蘭德,在前一戰德甲對上柏林赫塔更是上演單場大四喜,接著在歐冠對上布魯日,也演出梅開二度,並將自己在歐冠本季進球數來到6顆,領跑射手榜,更是個人在歐冠進球總數來到16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蘭德更是歐冠史上進15球,卻是場數最少(僅有12場)的球員。回顧當年阿根廷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打進自己歐冠的第15球,用了29場比賽、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則是51場、法國超新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則是27場,哈蘭德在數據上遠遠超過前輩們。

哈蘭德本季已經為多特蒙德出賽13場,共進了17顆進球,只有3場沒有進球,5場比賽進球數都在2顆以上,更是剛拿下2020年金童獎,哈蘭德獲獎時提到,自己會努力成為更加出色的球員。

▲▼ 多特蒙德,哈蘭德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歐冠哈蘭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