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.League+/攻城獅前進明新科大 新竹扎根計畫持續

▲新竹攻城獅校園巡迴前進明新科大,高國豪、成力煥、林冠綸。(圖/新竹攻城獅提供)

▲新竹攻城獅校園巡迴前進明新科大,與在校生們相見歡。(圖/新竹攻城獅提供,下同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新竹攻城獅球隊於25日造訪明新科技大學進行獅紫軍校園巡迴活動,明新科大運動管理系為新竹攻城獅志工合作夥伴,球團於熱身賽期間即開放同學報名攻城獅主場志工,未來整年度賽季也會由明新科大運管系同學組成志工團隊服務球迷。

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表示,「新竹攻城獅球團除了要刺激當地的商業發展外,也希望能讓在地的學生有職業運動產業實作的經驗,提供所有同學們更多產學合作的機會提前接軌職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竹攻城獅校園巡迴前進明新科大,高國豪、成力煥、林冠綸。(圖/新竹攻城獅提供)

新竹攻城獅全體球員與500位明新科大同學相見歡,明新科大張祖民董事長也特別邀請全隊於名人牆簽名,凸顯攻城獅球團對於明新科大的重要性。攻城獅高國豪更是在活動中與昔日光復國小同學相見歡,以多次胯下運球與老同學過招,在全場同學鼓譟下,蕭順議與李家瑞聯手上演灌籃秀讓同學大飽眼福。

為培養新竹在地獅紫軍,目前新竹攻城獅校園巡迴活動已陸續前往新竹地區各級學校,且今日是攻城獅球隊休假日,全體隊員仍充滿活力與現場師生互動,盼能用精彩球技圈粉年輕球迷。 為鼓勵新竹在地學子為自己家鄉球隊應援。

▲新竹攻城獅校園巡迴前進明新科大,高國豪、成力煥、林冠綸。(圖/新竹攻城獅提供)

范冰冰愛用,又被稱為「冰冰霜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