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蔡英文針對國內外局勢發表談話 睽違1個月親上火線受訪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5日下午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,在會前將針對國內外局勢發表談話,同時也難得接受媒體訪問。據了解,應針對美國總統大選、中天換照案,以及國民黨大力杯葛立法院,阻擋美國萊豬進口等相關議題,親自上火線回應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中常會前針對香港議題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近期國內外各種大事接踵而來,蔡英文忙於國政已經約1個多月未出面接受媒體訪問,多半透過幕僚或社群媒體等模式與社會溝通。最近,美國大選落幕、發生中天換照案、萊豬議題越演越烈,她25日主持中常會前,除了將就近期國內外的情勢發表談話外,也終於再次站上火線,親自回應各媒體的相關提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