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美代表處2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未接觸領務人員櫃檯「正常開放」

▲▼ 美國紐約,新冠肺炎,口罩(圖/路透)

▲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。(圖/路透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自11月4日以來每日超過10萬人確診。駐美代表處25日透露,駐美代表處24日有2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已居家隔離;另外,與該兩名員工有接觸史的其他同仁已安排接受檢測,並即日起自主隔離,實施遠距辦公。

駐美代表處表示,為維護本處同仁及公眾健康,已經立即進行辦公區域消毒作業,同仁除持續全程佩戴口罩上班外,並在不影響公務下持續進行分組輪流上班。

此外,有關領務服務部分,由於確診同仁在不同樓層工作,亦未與領務經辦同仁接觸,因此仍維持現有服務,即領務櫃檯每週一、三、五上午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